3年前,我跟一個外科醫師談戀愛,2人愛得昏頭轉向,不到半年就結婚。當時我剛拿到博士,找不到專任教職,四處兼課,每個月賺2萬多元。結婚前去他家作客,為了給我留面子,他只介紹我「在大學教書」,沒說是「兼任」,他媽媽一聽,開心得不得了。而我當時也不曉得,他每個月10幾萬元薪水,全部要交給媽媽保管。他爸媽都高中畢業,好不容易養出一個醫生,所以他一畢業要幫家裡還房貸,還有父親做生意欠下的債。結婚時他對我說:「可能要辛苦好幾年哦。」沒關係,愛情比麵包重要,我可以不拍婚紗也不辦婚禮,下聘喜餅30盒就好,但他承諾會帶我去法國度蜜月。婚後,我們搬去外地的醫師眷舍居住,2人協議,在我找到專任教職之前,家用他多幫忙分擔,家務由我來做。事後得知我只是兼任教授的婆婆,非常不高興,她說,自從兒子娶我入門,全家人生活品質變差,而我居然還想去法國度蜜月!從那時起,衝突就引爆了。婆婆常跟老公抱怨我太有主見又不會賺錢,剛開始我試著辯解,有時語氣差了些,連老公也忍不住發火,2人吵架頻率變高,最後不但法國沒去成,老公還對我不理不睬,甚至不回家過夜。半年就離了婚。我陷入憂鬱,天天灌紅酒,哭到無法入睡,去看精神科,吃了藥,白天站在講台上總有一種解離感,必須全神貫注才能咬字清晰。那陣子,他把東西全搬走,屋子空蕩蕩的,心也是空的。日落時分,我一個人站在高樓陽台上,望著眷舍對面的幼兒園,忍不住想起新婚時,老公笑著跟我說:「以後讓小孩就近讀這裡吧,上下學方便。」如今人去樓空,我心已死。你問我學到什麼教訓?如果再來一次,我絕不會急著結婚,更不該為了面子而有所隱瞞,到最後不只兩敗俱傷,雙方家人也幻滅。我覺悟到了,麵包比愛情更重要,女人千萬不要幻想結了婚,嫁給條件更好的男人,就可以坐享清福,個性上和經濟上一定要獨立,才不會讓人覺得是依附在男人身上的傀儡,只想靠對方養,因為很快的,婚姻的現實會把愛情的火花磨掉。離婚不久我就找到了專任教職,拿到薪水,我開開心心上網訂機票、規劃行程,花自己賺來的錢,搭十幾個小時飛去阿根廷旅行,那種心安理得不求人的感覺,踏實多了。小寒,39歲,新北市,大學教師★《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更多鏡週刊報導【心內話】嫁給這市場【心內話】直到當媽才曉得【心內話番外篇】素人媽媽初參選獲1萬3千多票 她為何想參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亞洲成人視訊網 正妹網路相簿 中部人聊天室 色a片免費試看 線上輪 即時賠率 情用品 一葉情貼圖片區 日本美女寫真集 線上投注 成人貼圖 賓遊戲 水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成人影城 通真人家 情色成人小遊戲 色aio 線上免費看a片 成人影片 免費交友聊天室 美女荷官 賭總獎金 a片女激情視訊 射精就是快樂 情色貼圖 鬥地主遊戲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 拉霸遊戲 幸運彩 情跳蛋 櫻桃情色論壇 9州彩 情色聊天室 洪爺影城電影下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色情老師 情色網 色ut聊天室 a片科全書 情女王 線上水 免費網路交友 成人a片 夫妻做愛a片直播 免費聊天網 通線上賓 換妻俱樂部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免費av1688影音樂網 美女辣妹 樂城 a片貼圖區 免費A-TV影音聊天LIVE秀 色080聊天室 軟體a片貼圖 性愛 精品射出站 色kk俱樂部 a片a漫 亂倫a漫 現金版 色85cc免費影城 a片a漫 成人光碟 女星走光露貼圖 免費電影下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露貼圖區 奶子研究所 視訊做愛情人網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視訊交友聊天室 免費內衣清涼秀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免費聊天LIVE秀 a片免費看 激情影音妹妹 視訊色妹妹 色080視訊聊天室 紅利獎勵 賭電玩 九州線上 美女情色影片下 快速存款 線上賭場 免費手鈴聲下 免費視訊妹 通最新手遊 成人校園 亞洲樂城 色sex 亂倫 學生援交送茶 巨乳內射多P癡女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家樂 免費影片 視訊聊天 即時比分網 神來也德州克 亂倫a漫專區 按摩油壓 色h漫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現金版幸運弈 a片女星 情色遊戲 台灣弈 偷拍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情色文學 成人做愛世界 情色a片 台灣論壇 校園美女影音視訊網 學生集體性派對 色界無極 孤男寡女主聊天室 照片交友聊天室 色85cc成人片 正妹照片 台灣媽媽精 a片 Jav免費a片 免費0401聊天網 辣妹影音頻道 影音視訊美女 寶鬥地主 線上輪 免費影片 伊莉討論區 網路正妹 沙龍家 歐家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學生援交送茶 線上麻將 球賽比分 裸露美女寫真 通最新手遊 情按摩棒 18禁三級片 偷拍美女底褲 免費18成人影城 貼身性感 免費情色聊天室 賣淫貼圖區 球賽下注 九州線上 水遊戲 彩虹情人視訊交友網 正妹圖片 酒店經濟 爱情武侠小说 辣妹護士俱樂部影片 深夜大主廚 視訊網愛聊天 免費照片交友 a片貼圖區 交友聊天室pc 色sogo論壇 通沙龍家 色18成人 夜情交友 080視訊聊天室 電話交友聊天室 免費a片 色姐姐 美腿 免費a片下無 色a片下 全球華人視訊網 免費美女自拍 台灣線上賭 熟女交友聯誼 美美情文學區 視訊聊天室 免費a片AV女 試玩賓 通家樂 本土自拍 拉霸遊戲 美女內衣脫光光 a片女星 手撥打一對一視訊辣妹 情跳蛋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 玩美女人 輪遊戲 運彩分析 男女交友聊天室 做愛做的事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免費線上遊戲下 線上水 a片情報站 免費線上聊天室 通輪 試玩賓 a片寫真 馬上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fd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