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我....如果沒有你如果沒有我,你該怎麼辦??你會不會想念我老是像沒長骨頭一樣賴在你身上??你會不會想念我老是嘟著嘴跟你要親親??你會不會想念我老是跟你撒嬌的說:『老公,我可西服不可以再吃一隻蝦子??』你會不會想念我睡覺時候不安分的樣子??你會不會想念我吃東西老是沒節制,明明吃飽了卻又不停的往嘴裡塞的樣子??你會不會想念我老是要你幫我擦身體乳液的賴皮模樣酒店工作??你會不會想念我老是在你很想睡覺的時候拉著你說話的舉動??你會不會想念我頭髮的味道??你會不會想念我老是漫不經心、接錯神經的天兵行為??你會不會想念我伶牙俐齒愛頂嘴的個性??你會不買屋會想念我每次回家之前都要你對我說『我愛你』??你會不會想念我在房間裡晃來晃去的身影??你會不會想念我總是不管你手上有多少東西都要你牽著我的手??你會不會因為想念我而撫摸的曾經我睡借貸過的另外半邊的床??我只要一想到如果有天我們會分開,我的眼淚就會不聽我控制就像水庫洩洪一樣...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我一定會想念你總是不會忘記把我摟在懷裡,給我溫暖,我一定會系統傢俱想念你總是會看到我嘟起的嘴,給我親親,而且不會厭煩,我一定會想念你總是寵著我,讓我愛吃鬼的個性總是可以得到滿足,蝦子一隻一隻的接著吃,我一定會想念你總是在我睡覺翻來覆去的時帛琉候,還不忘把翻到床邊的我拉回被窩裡,緊緊的抱著我,我一定會想念你總是在我飽到想要吐的時候,貼心的幫我拍拍背,順順氣,我一定會想念你在幫我擦乳液時候的溫柔模樣,我一定會想念你西服明明很想睡,卻又不厭其煩的跟我說話,我一定會想念你輕輕摸著我的頭髮,寶貝我的樣子,我一定會想念你被我天兵舉動打敗時,臉上呵護我的表情,我一定會想念你在被我伶牙俐齒的言語攻擊節能燈具時辭窮的樣子,我一定會想念你對我說『我愛你』時的語氣,因為我是你最愛、最寶貝的人,我一定會想念你每次進房間總是會先找尋我在哪裡的眼神,我一定會想念你牽著我的手,那種不離不棄信用卡代償的感應,我一定會因為太過想念你而每夜無法入眠,只因為床的另外一邊沒有你的溫度......我只要一想到如果有天我們沒有辦法再在一起,我的眼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淚流不止酒店兼職...DEARS....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63qifd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